胖寶的春天        
高雄電影節神秘場《胖寶的春天》Terri

導演:阿薩佐賈克柏 Azazel Jacobs
資訊:美國 USA2011HDColor105min│保護級

放映場次:
11/2 22:00 喜滿客11廳  
11/3 22:30 喜滿客11廳
  

2011日舞影展 

泰瑞與舅舅相依為命,有著疾病問題的舅舅,不時需要泰瑞的照護,而泰瑞除了過胖,也擁有時下青少年的種種問題:交個好友、也想約女孩出去,但他的外貌體型以及反應,只成為同學的嘲諷對象,更讓泰瑞感到無奈的是,竟然被校長視為問題學生,列為每週輔導對象,跟一群狀態奇特的同學輪流被約談,更別說還有校長室那垂垂老矣的秘書,上學對泰瑞來說真是遭透了。沒想到輔導的過程當中,意外的結識了骯髒但自我感覺良好的查德,以及被同學性挑逗但最後大出糗的美麗女孩海瑟,再一次課堂,泰瑞解救海瑟的危機後,意外的展開對話,但查德也不甘心的跑來當電燈泡。

胖寶的春天  

導演以小說家Patrick deWitt一系列的短篇故事為靈感,創作了本片,與時下青春陽光的成長電影不同的是,這是描述一群各有自身問題的青少年,不管是外貌、心態或是課業,都與一般成長電影迥異,但面對共同的成長問題,這些不被重視的角色如何解決自身的青春疑問,導演也從中演繹了細膩的觀察。導演表示:「我想這是我能拍攝並且說出好故事的電影,就像許多獨立製片的作品型塑我,在我逐漸成長為電影人的過程中,這些1980年代好萊塢的成長電影也帶給我許多衝擊,不管我是否有這些特殊問題。」

胖寶的春天  

胖寶的春天  

胖寶的春天  

胖寶的春天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kff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