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電影生活誌11月份內容搶先曝光/
採訪:小朋友 

「雖然沒見過網路上的他們,但我感覺我們聯合起來了,就像我們都站在吉他弦上,我們的交談像摩斯密碼,我在走,那有根吉他弦。」— 《紀子,出租中》
這是日本電影詩人園子溫《紀子,出租中》主角的一段旁白,一個渴望離開,想用網路和全國女孩聊天的少女心事,溫暖地,悄悄地,像詩一般滲進心底。或許這樣的曖昧與詩意,是17歲即成為詩人的園子溫獨有的風格…(未完待續)
「變態也有變態的理由。」—《愛的剝脫》
這句園子溫純愛大作《愛的剝脫》裡的對白,就像為他所有電影中的扭曲心靈做出最好解釋。變態禁忌的情節,情慾又血腥暴力的場景,異教團體和以家庭為單位的設定,幾乎是園子溫電影的必備元素…(未完待續)
電影鬼才與漫畫奇葩  園子溫╳古谷實殺進威尼斯影展
園子溫1985年以自導自演的30分鐘實驗短片《I am Sono Sion!》出道,至今拍過29部電影,一直是國際影展常客和Cult片影迷的最愛…(未完待續)

正在日本宣傳話題新片《戀之罪》的園子溫,抽空接受了[Cue.]越洋採訪,與我們聊聊他的兩部新作。

你在日本上映的新作《戀之罪》改編真實社會案件,請談一下為什麼想拍這個故事?
其實我從沒想過會把這個案件拍出來。但如果我嘗試描繪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勢必要擺脫這個事件,從中解放才行,並且透過這個故事去觀察、探索女性,這才是我的初衷。

詳細訪談內容, 請見cue.11月號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f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