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我最大  
柏林影展《女神我最大》 挑戰希臘「家」的原型 

導演:潘努斯寇特拉斯
希臘|2009|35mm|Color|111分│限制級      放映場次請點此瀏覽

影片介紹

2009柏林影展
2009希臘電影學院最佳女主角等四項大獎

坐了十五年牢的Yiorgos出獄後暫待小旅館尋找失聯的親人,意外與專在夜總會模仿歌劇女神卡拉絲的第三性公關Strella擦出性的火花,不畏世俗眼光的兩人卻無法擺脫各自陰暗的過去,這段跨界之戀將要如何收場?一部試圖重新定義希臘悲劇原型中「家」的概念,驚世駭俗、挑戰道德底線的勇氣之作,與《非普通教慾》在2009年首屆希臘電影學院獎中大放異彩。

女神我最大  

女神我最大  

女神我最大  
面對國內經濟不振、社會動盪問題,「孽世代」導演多數選擇批判、解構希臘傳統家庭觀念的主題,潘努斯寇特拉斯的《女神我最大》以變性人的中年愛情直接挑戰希臘悲劇原型中「家」的概念,酷兒味十足的尋愛之旅,驚世駭俗、挑戰道德底線的勇氣之作,是「孽世代」中備受好評的重要電影,與《非普通教慾》囊獲2009年首屆希臘電影學院獎的大部分獎項,也在柏林影展獲得卓越的成功。 

預告片

arrow
arrow

    kff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