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雄影邀請到高雄市長陳菊、
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史哲、高雄電影節代言人陳漢典、開幕片《電哪吒》導演李運傑、藍正龍、謝欣穎、小馬、太保、劉語欣、小CALL、開幕片《白兔玩偶》導演SABU、大型黑兔玩偶、閉幕片《黑貓大旅社》導演徐麗雯、陸弈靜、夏靖庭、李康宜、《看不見的跑道》導演章大中、「超馬媽媽」邱淑容、《感官犯罪》男主角莊凱勛、《很久》導演龍男、張43、《沈沒之島》導演黃信堯

大型黑兔玩偶  

●網路攻略

《高雄電影節開幕現場live》

在家也要看!雄影今年開幕典禮將提供現場實況live觀看

觀看平台:http://zh-tw.justin.tv/kffkfa

10/20(四)18:00請鎖定高雄電影節開幕現場live!

 

FB粉絲團開幕現場圖文轉播》

10/20  18:00請鎖定雄影粉絲團,火球哥將即時分享最即時的開幕資訊,當天只要鎖定粉絲團並分享即時開募資訊就有機會獲得明星簽名末日天堂包哦!


《雄影使命必達》

開幕典禮進行當中只要在雄影粉絲團塗鴉牆留下你想知道的問題,或者想看到的畫面,火球哥現場馬上滿足你的求知慾!

範例1:【FB塗鴉牆留言:火球哥~我想要問陳漢典如果開幕典禮結束就世界末日了你會怎麼辦?】

範例2:【FB塗鴉牆留言:火球哥~我想要知道藍正龍在幹嘛】

 

《愛的傳情》

開幕進行中將會出動傳情記者,現場訪問影人來傳達影迷給影人的一句話。

範例1:【我是高雄XX,我想跟電哪吒藍正龍說:藍正龍我好喜歡你拍的偶像劇跟電影~~永遠支持您的XX

 

《分享貼文贈獎活動》

只要將雄影粉絲團開幕進行中所發佈的相關訊息、圖片轉貼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影人簽名末日天堂包哦!(分分有訊息,紛紛抽贈品!)

 

《開幕倒數轉貼分享》

凡是將《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倒數分享贈獎》活動轉貼分享在自己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雄影紀念T恤】、【火球人公仔】、【末日天堂包】、【雄影火材盒筆記本】、【雄影紀念徽章】!活動結束將抽出10位幸運得主!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4270119959436

 


 

 

●現場版

到場最重要第一件事【打卡】抽贈品!

只要到達開幕典禮現場《高雄市電影館》使用智慧型手機登入臉書打卡並註明:《我在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您就有機會抽中雄影末日天堂T恤!

 

場地資訊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注意事項

五福路轉進河西路阻止車輛進場新樂街口阻止車輛進場、國中路底阻止車輛進場

 

arrow
arrow

    kff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